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( 就业 | 培训 | 劳动关系 | 社会保障 | 数据 |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
您现在的位置: 环球就业>图片

《纽约时报》将裁减100个新闻部门岗位 

稿件来源:新华社 发布日期:2009-10-21 字体大小:【】【】【

在纽约曼哈顿,员工从《纽约时报》总部大楼走出。(新华社记者 刘欣 摄)

  《纽约时报》将在今年年底前裁减100个新闻部门的岗位,这相当于该报新闻部门全体职工人数的8%。

  《纽约时报》执行主编比尔·凯勒在当天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,得到通知的职工可以自愿买断工龄,而对于其余不愿意这么做的人,报社将强行解雇他们。

  《纽约时报》去年春季已裁减了100个新闻部门的岗位。在去年的裁员中,大约15名至20名记者丢掉了饭碗。

  《纽约时报》创刊于1851年,是美国最大的都市报纸。《纽约时报》新闻部门的职工人数在2008年2月达到高峰,总人数为1332人,目前员工人数为1250人。(记者王建刚)

推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推荐阅读
更多关于的文章
栏目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