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( 就业 | 培训 | 劳动关系 | 社会保障 | 数据 |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
您现在的位置: 环球就业>图片

戴迪领事在桑总统夫人的陪同下参观桑青年农业培训基地 

稿件来源:商务部 发布日期:2010-03-25 字体大小:【】【】【
         3月19日,在桑总统夫人邀请的陪同下,戴迪领事前往桑青年教育发展支持协会(ZAYEDESA, Zanzibar Youth Education Development support Association)创办的Tunguu 农业培训中心考察。该协会是非营利性非政府机构,旨在解决高考落榜青年的就业和吸毒、艾滋病等社会问题,支持年轻人自谋生路、掌握一定的生产生活技能。 


        左二为桑给巴尔第一夫人
  Tunguu 农业培训中心占地62公顷,是ZAYEDESA专门培训农业和养殖业人才的基地。该基地目前已初具规模。中心内有中方捐赠的鸡场孵化设备。下图为戴迪领事和卡鲁梅夫人在孵化车间外合影。

推荐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推荐阅读
更多关于的文章
栏目推荐